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三个发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3-04-20 15:11    来源: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为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4月10日上午,凤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把政治建警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以责任落实、学习教育、问题查纠为发力点,多举措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根基,推进清廉队伍建设。 

       一、在责任落实上发力,构建工作格局。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总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层级管理体系,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

       二、在学习教育上发力,增强廉洁意识。坚持以学为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借助专题讲座、主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引导全体民辅警讲政治、谈奉献,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

       三、在问题查纠上发力,消除隐患苗头。始终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放在首位,针对重点岗位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漏补缺,努力做到预防提醒在先,将廉政风险发生的几率控制在最低限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