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客户端】岳张集镇:小微权力“一点通” 群众诉求“一键通”

时间:2023-04-28 11:27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养猪场污水流出来一个多星期了没人管,没想到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上反映后,这么快问题就解决了。”近日,淮南市凤台县岳张集镇小刘村村民高先生在接受电话回访时高兴地说道。

       2月底,小刘村一家养殖场污水道损坏以及污水池未及时抽取导致污水外溢。污水外溢使行人无法正常通行,还散发出阵阵恶臭。3月1日,小刘村村民高先生将这一“烦心事”投诉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岳张集镇纪委核实情况后,立即安排村干部与养殖场负责人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养殖场第一时间对损坏的污水道进行了维修,同时协助联系村内种粮大户定期从养殖场污水池抽取污水用于灌溉庄稼。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以来,岳张集镇纪委在发挥信息公开功能的同时,促使各村、各部门提高投诉件办理质效,确保合理诉求切实解决,提高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让群众感受到监督的力度、解决的速度、服务的温度。

     “我们要继续大力推广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确保服务平台全域覆盖,好的平台关键在于应用,要持之以恒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真正发挥作用。”岳张集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