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4-24 09:06    来源:凤台县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2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职能室、各派驻(出)机构、乡镇纪委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集中观看《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警示教育片和学习严重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忏悔录,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持续释放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通过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补足精神钙质、澄清思想认识,起到正本清源的功效,让正向价值深入人心;要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把应知应会变成必知必会,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守住权力底线、敢于担当尽责,正确处理权力和责任的关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履职尽责;要严以律己、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牢固树立“执纪者更要自觉守纪、监督者更要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对群众心存敬畏、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带头遵章守纪,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严防“灯下黑”。

会议结束后,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凤台县看守所开展实地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自己收获很多,在以后工作中将切实以此次警示教育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汲取经验教训,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