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为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3-04-07 17:18    来源:机关党总支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2023年4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以“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为主题,给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主要从增强政治自觉,聚焦目标任务,锻造“四个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坚持刀刃向内,聚焦突出问题,对照“六个方面”检身正己创建清廉机关,打造模范机关,立足“四个提高”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王振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肩负着重要职责使命,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青年强·国家强”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业务范围内,多思、多学、多提升,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