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办老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暨年轻干部座谈交流

时间:2023-03-29 15:34    来源:凤台县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同时激励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奋勇拼搏、锐意进取。2023年3月29日,县纪委监委举办老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暨年轻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交流会,让阅历丰富的老同志与年轻干部谈心交流,共同传承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军及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荣退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及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为退休老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交流会上,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工作经历,分享工作心得、生活感悟,向年轻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寄语年轻干部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以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与激情,用心用情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年轻干部代表发言,表示要努力接过老干部手中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励志奋进、担当作为,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纪检监察机关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同时体现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重视。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要在全委上下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优良工作作风的氛围,激励年轻人不断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拼搏奋进。同时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老有所乐享受退休生活,也要发挥好老党员“传帮带”的作用,多给年轻同志传授经验、指点工作,积极为县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