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纪委监委赴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4 15:06    来源:机关党总支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 2023年3月24日上午,凤台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忠于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党史教育,感悟革命初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致敬,缅怀先烈。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烈士陵园及“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阅读烈士事迹,追忆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的理想信念,树立了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纪检监察铁军的目标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担当作为,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