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5 10:16    来源:组织部  
     打印

3月14日,凤台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导向引领、明确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着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