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10:4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2月16日下午,凤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纪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东,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孙士毛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振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带头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盯紧各项目标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中提升理论修养,提高工作水平。要全面认领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紧扣纪委职能定位,站稳人民立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