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冷暖 送祝福 王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2 16: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洋  
     打印

1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走访慰问委机关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县纪委监委帮扶脱贫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杨希轩、王蕴慧家中,王振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振表示,老干部们为凤台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凤台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在老党员李永轩、李克廷家中,王振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叮嘱镇村党组织要传承老党员精神,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帮扶脱贫户康玉碧、康胜利家中,王振对脱贫户生活来源、身体状况、建议期待都做了很详细的询问,给予积极鼓励并一一认真答复,要求镇村党组织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使命担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