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纪委监委“青年强·国家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启动会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1-10 16:22    来源:组织部  
     打印

1月10日,县纪委监委“青年强·国家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启动会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动员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监委委员刘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樊军功宣读了《凤台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青年强·国家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党校副校长谢矿就县委党校干部培训教学和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王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筑牢信仰之基、群众之基、作风之基、品格之基,从今天起,我们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青年强·国家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为县纪委监委35周岁以下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希望大家在活动开展期间,始终葆有不甘人后的拼劲、吃苦耐劳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推动凤台县纪检监察工作焕发新活力、取得新进步。同时,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一并举行。
  王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一颗“红心”;要保持忠诚干净,正人必先正己;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时,王振要求参训学员,在接下来的两天培训期间里,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履职成效,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