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乡镇纪委书记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3-01-05 18:3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月5日,凤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全县乡镇纪委书记述职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综合部室及第一、二、三协作区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16个乡镇纪委书记围绕2022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全面述职。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协作区负责人对各乡镇纪委书记述职报告依次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效抓好自身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开展全程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要认真落实信访制度,积极接访、主动约访,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提升成案率和群众满意度;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投诉举报最密集的问题入手,紧盯腐败易发多发领域,持续发力,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全面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和落实,以信息宣传引领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试点优势,总结经验,创新特色,真正让平台达到好用、实用、管用;要坚持审查调查和办案安全工作一体推进,把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要求贯穿审查调查各个环节,不断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推动协作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做好结合工作,将上级最新精神最新要求与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出一批实实在在的、具有凤台特色的亮点工作,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