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深入桂集镇王圩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2-11-18 17:29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深入桂集镇王圩村走访慰问包保脱贫户并调研指导工作。

王振先后走访了包保脱贫户和脱贫监测户。走访过程中,王振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里生产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勤劳致富。

随后,王振走访调研了道化工贸有限公司和沃世康有机肥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销售范围、产品类型、员工就业情况。在了解到公司目前存在困难后,王振强调,县纪委监委将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运用自身优势,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最后,在与村支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座谈交流时,王振要求大家要将各项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改善民生、多做实事作为重点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