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2-11-11 17:40    来源:新集镇纪委  
     打印

近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新集镇纪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上级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镇纪委多次在全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要求各村、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规范执行、自觉落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下沉督导。镇纪委督导组深入全镇21个村(社区)、各重点场所,重点督查网格员履职情况、政策宣传情况、返乡人员摸排和台帐登记情况、返乡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落实情况、全员核酸检测规范操作情况及镇村干部值班职守情况。督导组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有关负责人,要求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通过“回头看”发现个别村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镇纪委及时予以约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以严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下一步,新集镇纪委将以更严肃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持续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