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共促“一改两为”落实见效

时间:2022-11-11 17:39    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打印

“非常感谢县卫健委及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我们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反映的医护人员职称评定和PCR实验室人员专业培训的两个问题都给解决了……”凤台县新长征医院张院长激动地说。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卫健委“一改两为”工作组深入一线,实地走访新长征医院,了解患者对医院的诉求、医院对相关部门的诉求等,同时认真记录了医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并对办理过程进行了全程跟进与监督。

今年以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 与驻在单位党组织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压紧压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以有力监督保障制度执行,以精准问责促进权责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落细;推动相关部门更好履职尽责,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一改两为”落实见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