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纪委精准推广“监督一点通”平台 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11-11 17:38    来源:顾桥镇纪委  
     打印

“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顾桥镇纪委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宣传。针对该镇外出务工人员多、老年人多的特点,创新宣传手段,确保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结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各村干部入户走访,帮助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注册账号,切实保障群众及时全面的了解“监督一点通”平台公示内容。部分村设置“一点通”窗口,由村干部耐心解答老年人遇到的平台使用相关问题。

同时,顾桥镇在信访大厅张贴了平台宣传海报,摆放了宣传折页,向每一位来访群众介绍平台功能,引导来访群众使用平台。“教会来访人使用平台,不仅打消了部分群众对村里工作的疑虑,减少了无实质内容的信访举报,也拉近了和来访人的距离。”顾桥镇信访大厅的工作人员介绍。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本地实际,继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广泛宣传推广平台,让群众知道平台、会用平台,真正实现‘户户都有二维码,人人皆会一点通’的目标。”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