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18:05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1月1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紧密结合凤台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突出重点学,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监督保障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聚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方面开展政治监督,紧盯生态环保治理、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做到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切实做到执纪执法为民。切实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等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深入开展“一改两为”专项行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四要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坚持“正人先正己、律人先律己”,严格内控机制,持续强化内部监督,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开展工作,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铁的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