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0-31 18:55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凤台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县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会议室举办,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办公室和第一、二、三协作区信息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新闻室有关同志围绕镜头拍摄、刊物类型、信息要素、选题用材、典型案例、撰写要求等方面知识,通过大量的实例,结合当前热点事件,全面系统地为参训人员进行讲解,并着重列举了信息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避免大家走弯路。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有关同志结合案例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从信息的选题、内容、切入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训人员写好纪检监察信息提供了新方法、拓宽了好思路。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明确标准、细化要求,树立“大抓信息”的鲜明导向,认真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纪检监察工作,形成好信息、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