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塘镇纪委暖心回访显真情 见实效

时间:2022-10-29 11:36    来源:尚塘镇纪委  
     打印

“这个处分让我在村里很丢脸,思想压力很大,工作积极性自然受到了影响,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尚塘镇一村书记在尚塘镇纪委回访时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今年2月,该村书记因违纪问题被给予了党纪处分。自从受到处分后,其思想包袱很重,村里多项工作出现滑坡,甚至靠后。镇纪委结合该村书记的性格、心理特征及近期工作情况,决定有针对性的再次对其进行回访,且让包村干部陪同,该村书记最终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信任,是真心真意的在帮他,终于放下了思想包袱,并表示组织没有因为其受到处分而另眼相看,反而多次真情回访,让其重拾信心,轻装上阵,一定要把落后的工作奋力追赶上去。目前,该村的土地托管、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及养老保险收缴等工作有了很大起色,得到了镇村干部的一致认可。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尚塘镇纪委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公正执纪,同时坚持做好执纪工作“后半篇文章”,及时、暖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回访,让执纪既有力度,更显“温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