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回访 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22-10-29 11:35    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打印

“您认为此次审计组在审计工作中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是否存在收受他人好处等违规问题?”“审计工作流程是否规范?”这是廉政回访组开展廉政回访的一幕。

近日,凤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审计局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对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审计纪律情况等进行了回访。 

回访组与被审计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填写廉政回访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了审计组工作开展和执行廉政纪律等情况。通过开展廉政回访,向被审计单位传达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强化了审计机关对审计纪律的重视,督促了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