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纪委严作风强监督 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2-10-29 11:34    来源:新集镇纪委  
     打印

当前,全镇文明创建工作进入攻坚期,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新集镇纪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工作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为文明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强化监督压实责任。新集镇纪委深入镇区主次干道、集贸市场、临街商铺、村部、医院、敬老院等场所,重点督查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占道经营、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强化精准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狠抓整改促进提升。新集镇纪委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通报反馈相关部门和责任人,紧盯问题整改,确保履职到位、整改到位,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助推辖区文明创建掀起高潮。

主动作为争当表率。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新集镇纪委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组织镇村纪检干部积极参与,当好宣传员、引导员、监督员,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下一步,新集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聚焦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常抓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