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靠前监督护航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2-10-29 11:32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老乡您好!您收割完的秸秆如何处理呢?”“我的地在收割后,立即让打捆机到自家地里进行打捆,由村里进行统一清运和处理。”这是丁集镇纪委组成的专项督查组来到田间地头,向农户们询问秸秆处理情况的一幕。

正值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关键时期,为加强环境保护,进一步督促各村将秸秆禁烧落实到位,丁集镇镇纪委成立秸秆禁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全镇14个村开展全面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各村责任落实情况、应急物资准备情况、易燃物堆放情况和值班人员在岗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无死角。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责,加大督查力度,对于秸秆禁烧期间因宣传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焚烧火点出现的情况,将及时进行通报并处理,为全镇秸秆禁烧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