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纪委扎实开展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10-28 11:29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和县纪委监委的要求,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问题。近日,岳张集镇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明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和凤台县《关于开展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通过学习,把纪律要求提在前面,敲响纪律警钟,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

会议强调,在此次专项整治将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方式,直奔基层,突击检查,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一律倒查回溯,绝不姑息。

“下一步,我们将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违法者,严肃查处,公开曝光,并深挖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岳张集镇纪委书记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