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纪委召开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0-28 11:28    来源:关店乡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党风政风,督导全乡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坚决遏制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近日,关店乡召开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全乡公职人员、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并要求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及酒后驾驶公开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乡公职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的政治性、重要性、严肃性;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必须自觉守法、敬畏法律,自觉争当遵章守纪的模范,自觉地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会议要求,全乡公职人员要提高思想意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公务活动禁止饮酒及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带头杜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酒后行为失范失德等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做遵纪守法模范。参会的各村(社区)书记要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本村(社区)所有工作人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