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纪委通报典型案例 开展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10-28 11:23    来源:大兴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深入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酒后行为失范失德等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筑牢全镇党员干部廉洁纪律防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近日,大兴镇组织全镇40余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会上,镇纪委书记宣读了凤台县纪委《关于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全县境内的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剖析,提出纪律要求,督促全镇干部、公职人员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带头遵纪守法。

会上,镇党委书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到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生活圈、生活圈,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亲自组织参会同志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及酒后驾驶公开承诺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