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护航退役士兵选岗会议

时间:2022-10-27 11:22    来源: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  
     打印

近日,凤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议,县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县编办、县人社局及县司法局公证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县司法局公证处全程公证,确保整个选岗过程公开透明、阳光操作。

本次选岗工作有10名退役士兵和15家用人单位参加,在核对选岗人员身份证、退役证后,由选岗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量化评分分数,从高到低依次自主选岗。选定岗位后,由本人签字确认。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从身份确认、自主选岗签字到现场答复等所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此次选岗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为本次选岗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选岗会议全程录像,整个选岗安置工作进展顺利。

选岗结束后,1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们对此次公开选岗过程及选岗结果都表示很满意。他们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尤其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工作,继续发光发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