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纪委强化监督 保障“一改两为”见实效

时间:2022-10-27 11:20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今年以来,岳张集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积极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部署要求,靶向监督,督促各职能部门真正做到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岳张集镇企业经营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在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岳张集镇纪委开展了营商环境“大起底”专项行动,深入企业现场,倾听企业的“愁难急盼”,及时收集企业诉求,累计跟踪督办款项支付、项目审批等营商环境历史遗留问题2个。其中镇域内企业凤台县豪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包的镇政府办公楼防水工程尚有4万元尾款未结清。对此,岳张集镇纪委高度重视,协调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办理,现该公司工程尾款已经到账。

下一步,岳张集镇纪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监督职能,发挥好企业参谋助手作用,助力岳张集镇企业良性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