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保来凤调研

时间:2022-10-19 08:3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10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家保赴凤台县调研疫情防控、公共安全等工作。

李家保先后深入凤台高速出口、凤台健康驿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公安局监控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了凤台县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家保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公共安全等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

李家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做到人员在岗、工作到位,为凤台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