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节前监督检查在行动

时间:2022-09-28 18:07    来源: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9月26日,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对法院开展了国庆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法院本院各科室人员在岗情况、上下班签到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法院六个基层法庭进行了延伸督查,重点检查基层法庭的服务大厅人员在岗、安保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科室及工作人员立行立改。

监督检查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向工作人员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值班、疫情防控、公车管理和车辆安全等各项制度要求,严禁节假日期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请等违规行为,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