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保来凤台县调研

时间:2022-09-21 17:3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9月20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家保赴凤台县开展调研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郑斌参加调研,凤台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陪同调研。

李家保一行先后深入凤台县纪委监委第一、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关店乡政府、民和社区、周庄村和安徽诺昂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督导政治要件办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李家保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二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之以恒抓产业抓项目抓服务,不断优化提升企业服务效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暖民心行动,充分保障好基本民生,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以郑栅洁书记来淮调研期间提出的问题及要求为方向,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在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五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抓好信访工作、社会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