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时间:2022-09-09 16:26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祥泰商场、永辉超市、特产门店等场所对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月饼、高档酒水、蟹卡蟹券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督查组实地查阅了各经营场所节前月饼、烟酒、购物卡、蟹卡蟹券等销售记录,重点查看了大额发票、单位消费情况,实地检查了月饼包装、价格档次情况,收集了解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同时,督查组还了解了两节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物价情况,查看了经营场所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表示,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时期,纪检监察部门将持续加强明察暗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坚决防治“天价”月饼、蟹卡蟹券等背后腐败和作风问题;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监管执法力度,压实市场主体责任,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