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综合考核组考核凤台县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

时间:2022-08-09 15:46    来源:办公室  
     打印

8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宏伟率县委第五综合考核组成员,对凤台县纪委监委开展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出席考核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文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陈宏伟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精准落实今年综合考核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综合考核工作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效率。

朱文伟从深刻把握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县纪委监委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纪委监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纪委监委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