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纪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05 18:49    来源:刘集镇纪委  
     打印

8月2日,县纪委监委第一协作区(包括所辖的五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副书记)赴刘集镇开展联合督查暨廉政教育、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刘集镇纪委及各村(社区)书记、文书、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督查分三个小组同时展开工作:廉政教育组主要负责对镇村纪检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明确廉情信息员工作职责,培训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实地督查组对镇村工作纪律、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资料审查组查看刘集镇2022年1-6月财务资料,并随机抽取1-2个村(社区)财务资料进行查看。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刘集镇纪委已要求有关部门限时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追究相关责任。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基层纪检队伍的业务素质;督促了镇村两级的工作纪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