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5 09:23    来源:办公室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居住环境质量,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生活居住环境,8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城关镇龙潭社区进行“垃圾大清理社区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大家分工合作,利用手中的垃圾夹、铁铲等工具,集中清理了部分老旧小区内的小广告、陈旧垃圾,对于乱拉电线、乱停放车辆、乱堆乱放杂物等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后的区域面貌焕然一新,赢得过往居民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上下一心,全员上阵,以坚强有力的创建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