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纪委紧盯重点环节,全力做好 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时间:2022-07-31 21:28    来源:关店乡纪委  
     打印

为确保关店乡预防未成年溺水工作落实到位、管控到位、监督到位,近日,关店乡纪委联合乡民政所,对该乡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督查。

督查组分为2个组,深入各村(社区)、河流、水域进行全面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重点水域边的防溺水警示牌、条幅、救生设备配套情况等,发现部分村存在巡查记录填写不完整、缺少留守儿童一览表、无志愿者救援队伍等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对此次督查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根据时间节点对相关村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次专项督察。

在督查中,发现大程村主要路段有新挖鱼塘一处,已要求大程村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如围扎栅栏等),以防发生溺水隐患。同时要求其他村(社区)摸排新挖鱼塘情况并立即上报乡民政所,对于发现的新挖鱼塘要立即采取安全措施,确定包保责任人。

下一步,乡纪委将持续细化工作目标,落实监督执纪问责,以主动担当的作风确保预防未成年溺水工作各项部署决策落实落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