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监委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时间:2022-07-13 17: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7月12日,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并讲话。

会议书面学习了《凤台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宣读了《凤台县监委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王振向第一届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振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监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聚焦首责,做到监督有力;要建言献策,做到参谋有招;要服务群众,做到联络有效。

王振希望大家要担当尽责、不负众望,以特别高的站位、特别实的作为、特别严的纪律、特别好的保障,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