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与凤台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

时间:2022-07-04 09:28    来源:组织部  
     打印

“我宣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实施项目合规管理;全力打造阳光工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绝不以权谋取私利,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忠诚履职、求真务实,廉洁从业、诚实守信;为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而不懈努力!”这是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与凤台县纪委监委联创共建廉洁文化启动会上中建七局凤台县人民医院项目部工作人员郑重宣誓的一幕。

为践行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相关政策要求,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凤台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开展了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6月30日,在中建七局凤台县人民医院项目部会议室隆重召开了联创共建启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与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冯青亮共同为“亲清政商监测点”揭牌,签订了《联创共建廉洁文化协议书》,这也是凤台县首家县级“亲清政商监测点”,截至目前,凤台县已挂牌市县两级“亲清政商监测点”16家。

就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王振强调,廉洁文化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实践,是我党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次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七局以县医院新院区工程建设为纽带,以“亲清政商监测点”为载体,共同构建廉洁文化联创共建示范点、共同维护“亲不逾矩、清不疏远”的亲清政商关系、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要坚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相结合,深化廉洁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从严律己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守住行为底线,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