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赴凤台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30 18:39    来源:办公室  
     打印

6月30日上午,中建七局(安徽)建筑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冯青亮带队赴凤台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及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

交流活动中,王振介绍了我县纪检监察协作区历史沿革、职能定位、建设运行等情况,重点交流了协作区建设取得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在实地观摩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时,一行人员分别参观了信访接待、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功能场所。王振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努力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的“前沿阵地”、审查调查的“协作高地”、为民办事的“暖心驻地”、纪检干部的“培训基地”。

冯青亮对凤台县纪检监察协作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凤台县纪检监察协作工作机制比较成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很强的参考借鉴意义,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