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赴关店乡开展履行“一岗双责”监督管理谈话

时间:2022-06-30 15: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县级党政班子分管领导“一岗双责”意识,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深入包保乡镇关店乡,与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一把手”、关键岗位负责人等8人开展监督管理谈话。

王振根据各党员干部职责分工,重点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选人用人情况、班子团结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及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谈话,既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又对症开出了药方。

王振指出,开展监督管理谈话是实现从严管理和关心爱护干部的切实举措,更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乡镇干部要高度重视,对于谈话中指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及时反馈整改进展,从严从实建立自省自律的内在机制。

王振要求关店乡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齐心协力保稳定,静心寡欲保廉洁,为关店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