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5:50    来源:机关党总支  
     打印

6月2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总支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系列活动、近期机关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组织部关于宣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栏目;机关二支部汇报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与会党员还诵读了“七·一”相关文章和诗歌;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本领,以实际行动推进“一改两为”落地见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