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深入经济开发区走访企业启动“亲情政商监测点”授牌仪式

时间:2022-06-30 14:39    来源:经济开发区纪工委  
     打印

628日,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樊军功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凤台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对园区14家企业启动“亲清政商监测点”授牌仪式,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为企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在走访企业过程中,樊军功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同时,对首批选定的亲清政商监测点企业予以授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樊军功充分肯定了经济开发区为企优环境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樊军功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专项行动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坦荡真诚同企业家接触交往,即真心实意纾困解难,又不逾越规矩,构建“亲不逾矩、清不疏远”的亲清政商关系;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亲清监测点”为载体,推动广大企业经营者弘扬企业家精神,同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清廉交往,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