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时间:2022-06-23 18: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623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率队前往关店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县纪委监委、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关店乡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振与8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磋商,帮助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

王振强调,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助力,各单位、乡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用心用情帮扶企业,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格局,着眼长远,攻坚克难,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