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01 15:12    来源:机关一支部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情怀,5月27日下午,凤台县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县纪委常委、机关总支部书记姚静传达了《关于突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一改两为’支部/党员见行动”主题信息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并对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其中,结合工作实际,以过硬作风彰显党员责任担当。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部分内容。

机关一支部书记高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深沉的家国情怀”和“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五缺五不缺”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浓浓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家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属感,以及在工作中倾情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启发年轻党员干部发现自身长处和优势,克服短板和劣势。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精神支柱,是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纽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力,是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力量源泉,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文化经典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