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纪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时间:2022-01-19 10:25    来源:大兴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教育党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月17日大兴纪委利用周一信访联席会议时间,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一同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第二集《打虎拍蝇》电视专题片

该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只有筑牢思想堤坝,扎紧制度笼子,执行好各项政策规定,才能使自己思想境界更纯洁,工作方向更明确,执行决策更有力,真正做到“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