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纪委上好三堂课 监督更高效

时间:2022-01-14 12:32    来源:城关镇纪委  
     打印

城关镇纪委进一步压实纪委监督主责主业,通过上好纪律课、廉政课、监督课等措施,有力推动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落实。

紧作风,上好纪律课。不定期开展上下班纪律督查,对镇、社区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上班工作纪律等进行督查。同时强化跟踪问效,限期整改,确保督查成效。全镇党员干部工作氛围得以加强,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常提醒,上好廉政课。借助全县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契机,开展廉政培训讲授廉政党课,受训社区书记达40多人次。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人员集中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全镇干群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戒、言有所止。在节假日等重要时间向全镇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自律温馨提示短信和廉政飞信。

提素质,上好监督课。城关镇纪委结合全镇开展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拓展社区居务监督新途径,建立网格廉政监督员制度,在每个社区选聘2至4名政治觉悟高、担当意识强的居民党员担任廉政监督员,实现廉政监督到社区、到网格,真正打通社区级监督“最后一公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