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多管齐下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

时间:2022-01-14 11:34    来源:刘集镇纪委  
     打印

2022年1月4日,刘集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进会,镇直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廉情信息员参会,加强工作调度多管齐下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与使用率。   

利用QQ群、微信群、电子屏、在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推广普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运用,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充分发挥便民政务大厅,在单位窗口张贴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二维码及宣传海报,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让群众进一步知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