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召开村(社区)纪检委员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2-01-14 11:27    来源:新集镇纪委  
     打印

    1月12号下午,新集镇纪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1个村(社区)纪检委员月工作例会。会上镇纪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镇纪委书记安排了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村两委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使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三是加强对村级“三资”管理的监督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知情权;四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最后,镇纪委书记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表率作用;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