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0 15: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打印

 1月8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熊寿宏、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曹伟等出席凤台分会场会议。县直相关部门、经开区、各乡镇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宗旨意识,精准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四要强化奋斗精神,落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系,抓好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化解,拉高标杆、只争朝夕,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五要强化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强基层堡垒,树正用人导向,清除腐败毒瘤,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当前,正值岁末年关,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关心和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