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级晋升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9-19 16:18    来源:组织部  
     打印

  9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级晋升集体谈话会,对近期晋升职级的18名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樊军功主持会议并讲话,职级晋升干部、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干部职级晋升的通知。会议强调,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正确认识和面对职级晋升,加强对相关政策规定的学习理解和宣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决定,维护干部队伍团结,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全县职级晋升各项工作,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干好工作。

  会议要求,新晋升同志要始终对党和组织怀有感恩之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聚焦新发展理念,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创造新业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恪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定不移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参加谈话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