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培训会

时间:2021-09-19 15:56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为落实凤台县纪委关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工作部署,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近日,丁集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培训会,镇纪委书记、机关站所部门、各村平台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传达了县纪委平台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运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意义,要求在场的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台建设推广的重要作用。镇纪委通过电脑投影将群众监督举报界面的功能向参会人员一一进行讲解,演示了群众监督举报流程,包括从群众举报成功到答复给群众的全部过程,演示了村级服务平台信息发布的流程。演示完成后,镇纪委要求参训人员回去后熟悉操作、多加演练,遇到问题及时加强沟通交流。

  会后,镇纪委分发了宣传折页、海报和“33+2”监督事项目录,要求各村和镇相关单位在工作单位醒目的地方进行张贴,妥善利用好折页进行宣传,切实宣传好和使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