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9-19 09:25    来源:城关镇纪委  
     打印

  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预防和整治“微腐败”,9月14日,城关镇组织各社区书记、主任、纪委委员召开全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文件及会议精神,镇纪委授课人员采用“线上演示”与“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社区以及相关二级机构的模块逐一演示,同时借助社区小微权力监管平台,重点对社区党务工作、财务管理、集体资产资源处置等重大事项的权力运行流程和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业务操作不熟悉的人员,开展“一对一”辅导。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城关镇推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清单制度和构建网络监督平台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克难攻艰,切实增强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推广运用平台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镇纪委将重点抓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宣传、录入、管理和监督四方面工作,提升群众监督参与度,实现“指上监督”,真正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